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助力提升知名度 台山麻黄鸡IP形象征集活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7日 21: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台山麻黄鸡。通讯员 供图
台山麻黄鸡。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5日电 (记者 程景伟)台山市麻黄鸡现代农业产业园LOGO及台山麻黄鸡IP形象征集活动15日启动。征集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31日。据介绍,该活动旨在充分展现台山市麻黄鸡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成果,提升台山麻黄鸡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2021年底,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全省共74个产业园入选,其中,台山市麻黄鸡产业园上榜。

  按照要求,台山市麻黄鸡现代农业产业园LOGO标识要结合该产业园发展定位及侨乡、麻黄鸡形象等特色元素进行创意设计,能充分体现台山市历史人文、地域特征,具有鲜明的台山特色、丰富的农乡内涵。麻黄鸡IP形象需生动展现台山麻黄鸡形象,与现实形象充分融合活化,彰显出台山麻黄鸡的主要特征。

  根据评选标准进行评审,活动主办方将选出最终获奖作品,并线上公布获奖作品,按规定给予奖励。

台山是全国商品粮基地之一、珠三角著名的“鱼米之乡”。通讯员 供图
台山是全国商品粮基地之一、珠三角著名的“鱼米之乡”。通讯员 供图

  台山是全国商品粮基地之一、珠三角著名的“鱼米之乡”,获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市)”“中国优质丝苗米之乡”,“珍香”牌优质大米、黑皮冬瓜、鳗鱼等特色农产品声名远播。

  据介绍,近年来,台山市坚持以麻黄鸡为家禽核心产业,紧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国家以及广东省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的有利契机,充分借助台山市天然生态系统、特色资源禀赋、产业融合基础等优势条件,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园规模种养、加工转化、品牌营销和技术创新的发展内涵,引领打造全国麻黄鸡“产+加+销”核心区,做大做强台山市麻黄鸡产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