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近期晴热高温天持续 或有分散雷阵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9日 23: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8日电 (记者 王坚)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18日与广州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气象水文情况进行了会商。

  该会商指出,18日至20日,受偏南不稳定气流影响,广州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气温27至35℃;21日至24日,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广州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气温26至36℃。

  具体预报为,18日至20日,广州受偏南不稳定气流影响,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

  广州市三防办建议做好局地强对流天气防御。同时,天气炎热,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暑降温。

  此外,各级要保持规定的值班状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研判风险,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