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云推介与项目对接会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0日 00: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8日电 (记者 郭军)7月18日,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云推介与项目对接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连小敏,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出席并致辞。会议在深圳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设分会场,来自海内外5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知名华商参会。

  连小敏表示,中国侨商投资大会是中国侨联打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为广大侨胞和地方政府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新时代新征程构建新发展格局汇聚侨界力量。在广东举办中国侨商投资大会,是发挥侨界所长、侨联所能,助推广东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开路先锋”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云推介的方式,让广大侨商朋友进一步了解广东省最新的营商环境、投资机会、优惠政策和资源优势,研大势赢先机,深交流促合作,办实事强服务。

  王瑞军表示,广东拥有完备的产业体系、较强的创新实力、良好的营商环境、丰厚的市场红利,拥有“双区”和横琴、前海、南沙三个重大合作平台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叠加利好,全球贸易商、投资者继续看好广东、选择广东。希望广大侨商把握时代机遇,发挥经济实力雄厚、智力资源丰富、商业人脉广泛等独特优势,积极来粤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当好桥梁纽带,助力双向开放,为广东塑造开放型经济新优势发挥更大作用;传播中国共赢发展理念,推介广东发展机遇;为广东当好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和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贡献智慧。

  会上,还举行了“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线上系统”上线仪式。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贸促会、广州市、深圳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分别作营商环境推介。

  据悉,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由中国侨联和广东省政府主办,将于今年9月在广州举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