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发布全球招贤令 年薪最高80万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20日 00: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南沙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广州南沙 作者 南沙区政府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8日电 (记者 王坚)据广州市南沙区政府18日消息,位于伶仃洋畔、湾区之心的南沙,正在向“一座面向未来的机遇之城、活力之城、智慧之城”成长,该区求贤若渴、唯才是举、旁求俊彦,现公开招聘15名政策研究专业人员。

  南沙区政府介绍,招聘岗位包括首席研究员,1名(广州南沙创新制度研究中心主任);高级研究员,2名(广州南沙创新制度研究中心副主任);中级研究员,4名;研究员,8名。

  招聘流程分为报名,资格初审,在线人才素质测评,专业能力测试,资格审核,综合素质测试。

  其中,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按网上提示方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8日9:00至7月31日17:00。(具体招聘公告详情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或设置二维码)。

  资格初审指招聘单位将对应聘者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并结合履历中的重要经历、表彰奖励、学术成果、专业素养等情况,按各岗位拟聘人数1:10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在线人才素质测评人员,并以邮件、短信等方式发送邀请链接。

  在线人才素质测评指在线人才素质测评采用多种先进的测评技术确保测评的有效性,该系统从能力(能不能)、个性(合不合)、动力(愿不愿)三个方面全面了解人才的各项素质。报名成功的人员将统一收到测评通知的短信,并在规定时间内以短信的形式回复相关内容。

  专业能力测试指专业能力测试采取闭卷限时笔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政策理论水平,科研分析、解决实际问题以及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核指按照岗位要求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具体要求请查看公告,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综合素质测试指综合素质测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应变以及语言表达等能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