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名优企业高校专场招聘会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0日 09: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谭札烽
活动现场 作者 谭札烽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 (王坚 王子杰)“云聚英才·共赢未来—2023年广州市白云区名优企业高校专场招聘会”(下称“招聘会”)于18日在中山大学启动。

  该招聘会面向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毕业生,50余家白云区名优企业参加,共提供200多个优质岗位,招聘1200余名高校毕业生,旨在为白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招聘单位涵盖大型国有企业,行业龙头、知名企业以及高精尖科研单位,涉及研发、IT、金融、信息、医药、建筑、物流、食品、农林等行业。

  “通过搭建高校专场招聘平台,畅通企业与人才信息交流渠道,把白云区优质企业推介给高校毕业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白云区创新创业,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白云成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重要战略支点。”白云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现实意义,并透露随后将在中南大学、武汉大学依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我们是化妆品企业,公司技术类人才、研发人才缺口较大,白云区召集我们统一开展校园招聘,真是‘及时雨’。”参与招聘会的企业代表之一,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招聘会上收到了很多优秀学生的简历,为企业引才引智增添了不少希望。

  “今天这场招聘会,来了50多家白云区名优企业,岗位也特别丰富,很多岗位都非常有吸引力,希望能有属于我的一个岗位。”现场参与应聘的学生表示,希望能够在毕业之际多参加招聘会,与企业现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更多信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