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体育学院推动校企合作 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7日 11: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陈嘉平、莫虔现场为“校企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受访者 供图
陈嘉平、莫虔现场为“校企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受访者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6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体育学院与广州市健桥芦荟农业有限公司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近日在增城举行。校企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议书》,现场为“校企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莫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秀敏,广州市健桥芦荟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嘉平等出席仪式。

  在致辞中,陈嘉平简要介绍了与广州体育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要意义及筹备过程。他分享了在创业过程中,对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断超越自己的收获与深刻体会,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

  闫秀敏表示,推动校企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广州体育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调动校内外有利资源,用好社会大课堂,构建“大思政课”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是持续为思政课教学提供广阔天地和丰富资源、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提质增效的有力支撑。

  她强调,校企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全面提升广州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主动了解、主动服务企业,在共建共赢多做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