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响应高质量发展号召 广东企业用心用情引人才“聚拢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6日 23: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2月5日元宵节,举办广府庙会的北京路商圈,人流如潮。众多的市民游客正驻足在致美斋充满节日氛围的舞台前,一边观看参与《致美生活》美食公益活动的来穗务工人员代表、企业嘉宾、明星网红进行的烹饪大比拼,一边品尝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

  春节后的广东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南粤大地建设发展冲锋的号角。拥有415年历史的老字号品牌致美斋,在当日广府庙会上演了一场“致美味道,成就致美生活!”的美食公益活动,携手原广州市政协主席、前常务副市长陈开枝,与来穗务工人员共度元宵佳节,用心用情“留人”。

  【同期】广州市致美斋酱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映妙

  那么特别是在去年过往一年中,广州直接面对的疫情的冲击,那么各行各业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觉得这里面没有外来的这些务工人员的努力,例如这些医疗人员、应急救援人员、运输行业以及我们的快递行业等等,为我们广州人民的安全以及社会的持续的正常运转作出贡献,离不开他们各行各业的努力。所以这一次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了圆他们一个团圆梦,他们在节假日本来是应该跟亲人相聚的一个时间,离开(家乡),来到我们广州坚守岗位,所以我们想利用这次的直播活动,给他们一个在云平台相聚的这么一个机会。

  【解说】据介绍,此次的《致美生活》美食公益直播活动,依托多个媒体平台,以美食为媒,打造了一场实实在在的网络公益。此次直播活动现场的销售收益捐出,积极响应支持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行动。

  【同期】原广州市政协主席、前常务副市长 陈开枝

  现在全媒体发展得很好了,可以运用这些平台来创大社会的人才队伍,让更多的民众来参与这个活动,因为公益其实是积少成多,因为搞公益不是以多少钱来衡量你的爱心的。

  【解说】吴映妙表示,作为广式调味品制作技艺的创造者和传承者,在高质量发展引领下,致美斋举办此次美食公益活动,让广州更有温度和人情味,引人才“聚拢来”,安下心来谋发展。此外,在新的一年,致美斋还会从多个方面,持续响应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号召。

  【同期】广州市致美斋酱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映妙

  一是要进一步的加大我们的研发投入,为我们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健康的这样的一些产品。第二是我们会加大以更高的更强的紧迫感,来推进我们阳西生产基地的一个建设,三年并做两年干,以便我们争取项目能够尽快的竣工跟验收,为我们广东省的一个经济的发展贡献国企的担当跟力量。第三方面,我们会推进以更高的使命感来加强我们整个品牌的一个建设工作,希望能够把我们老字号的品牌焕发新的活力。第四的话会以更高的产品的质量跟服务来推进我们整个产品的策划跟发展,使得我们消费者能够有更好的产品。

  (记者韦杰夫广东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