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恢复及新增国际航班 助力出境团队游重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6日 23: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南航空姐空中服务旅客。 作者 南方航空 供图
图为南航空姐空中服务旅客。 作者 南方航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6日电 (记者 陈文)记者2月6日从南航获悉,截至今日,南航执行50条国际及地区航线,每周航班量82班(往返计1班)。

  中国南方航空持续加大国际运力投放,恢复及新开其中12个目的国家的往返航线,为旅客提供全国出发的丰富航班选择。

  南航目前在飞深圳始发国际航线包括雅加达、莫斯科、迪拜、新加坡、阿姆斯特丹、河内。深圳往返金边航班也将于2月17日复航。

  自2023年2月6日起,国家文旅部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泰国等20个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图为南航客机。 作者 南方航空 供图
图为南航客机。 作者 南方航空 供图

  当前,南航联合旅行社推出新西兰、菲律宾、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尼、肯尼亚、马尔代夫、俄罗斯、阿联酋等目的地的首发旅行团。据了解,市场普遍反应热烈,传统的新马泰旅游线路2、3月份需求火爆。

  南航将依照出境旅游政策,继续丰富出境旅游的航线选择,提供个性化的自由行旅游产品和团队旅游产品,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旅客可通过南航APP和小程序等官方渠道、各大旅行社、授权代理及平台购买国际机票和旅游产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