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惠州一企业开业邀请环卫工人做嘉宾吃“大餐”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2日 00: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日电 (记者 宋秀杰)2月1日上午,广东惠州市惠城区“旺记鲜牛坊”火锅城开业,近60名环卫工人、30名志愿者“受邀”做开业嘉宾,食“大餐”。

  新鲜牛肉、雪花牛肉,牛肉菠萝包、特色小吃……来自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环卫站的工人们围坐一堂,边免费品尝全牛美食,边唠家常庆新春。一位环卫工人陈阿姨说:“这样的举动,暖胃又暖心!”

  这家宴请“城市美容师”食开业首顿大餐的老板叫魏秋莲,是惠州市龙川商会水口理事会会长兼惠州市红棉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她还是一名爱心志愿者,多年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病残人员、环卫工、退役军人等群体。该店开业第一天,她第一个想到的是每天辛苦劳作在城市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们。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宋秀杰

  魏秋莲说:“为了准备这次宴会,我们加快了装修进度,同时确保每桌都是最高标准、最好的食材。”她称,惠州是全国文明城市,环卫工日夜坚守在岗位,为疫情防控和城市卫生环境做出贡献,自己的牛肉店开业第一天宴请他们,向他们致敬和献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据悉,该店开业后,将计划在店里设立爱心落脚点,免费提供给环卫工人茶饮、歇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