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餐饮业迎来复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1日 23: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日电 (记者 陈文)2月1日,记者从美团获悉,春节长假结束,深圳餐饮业迎来复苏。返工以来,深圳整体的商家外卖订单量环比增长83.7%,餐厅内线下、线上生意持续向好。

  其中,粤菜、湘菜、川菜等品类备受欢迎。除了餐品需求外,人们对饮品的需求也大为增加,咖啡品类订单量环比增长达90.20%。

  据悉,此次餐饮行业获得较快复苏,除了人潮回归的促进作用外,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线上外卖与线下堂食相互促进,为餐饮复苏增添新动力。

  深圳市KUDDO COFFEE咖啡的负责人苏小姐表示,大家喜欢来线下堂食享受社交氛围,线上下单则能给大家提供更多的方便,会激发更多的餐饮需求,就目前来看,线上销售还会保持较好的上升趋势。

  此外,为了帮助餐饮商家经营,美团外卖推出“外卖管家服务”,由具备专业数字化运营能力的外卖运营师为受疫情影响的餐饮商户提供一对一帮扶,服务涵盖经营诊断、店铺装修、餐品设计、活动策划、推广营销、运营优化等六项内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