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鸟至鹏城,Allbirds深圳首家门店盛大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2日 16: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2023年1月5日,Allbirds深圳首店开幕,新店坐落于深圳万象城,此番Allbirds入驻深圳,旨在为珠三角及周边地区顾客提供绿色消费新选择。活动当天现场青年爵士鼓演奏家、音乐人安雨与艺术家陈粉丸一同出席了剪彩仪式,简短的现场访问也让到场宾客对可持续与超自然力有了全新理解,多位广深两地潮流达人一起探索店铺对产品进行深入了解,与 Allbirds深圳万象城店一同开启全新可持续之旅。

  时值新春来临之际,安雨与粉丸同大家进行了一场关于艺术与生活超自然力讨论,以打造未来绿色生活为愿景,引领大家关注可持续生活方式,共同探索属于自己的超自然力。受邀出席嘉宾安雨与粉丸均穿着兔年新春限定款羊毛休闲鞋,并亲手拓印为Allbirds兔年新春设计的窗贴图案,传递艺术与生活中的超自然力,许愿即将到来的美好兔年。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