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市公安局举办“警察节”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2日 11: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王冠中为晋升民警颁授警衔标志 作者 黄美梓
王冠中为晋升民警颁授警衔标志 作者 黄美梓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1日电 (梁盛 陈诗韵 刘妮)1月10日是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广东茂名市公安局举办“公安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警察节主题庆祝活动。

  上午9时,茂名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冠中在“忠诚荣光”警衔晋升授衔仪式暨“不负使命”新任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上,为晋升民警颁授警衔标志,并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王冠中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强队伍,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新篇章。

  9时40分,茂名市公安局在文化广场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活动。

  10时30分,活动队伍在茂名市公安局办公楼前广场集合举行升警旗仪式。

  11时许,茂名市公安局还举行了“致敬英模”授奖仪式,茂名市人社局局长胡汉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优秀辅警的决定》,茂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成丽宣读了《关于对茂名市公安机关立功嘉奖、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同时表彰茂名公安机关“110十佳接警员”。

  在随后的“永葆清廉”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王冠中从民警、组织、领导干部三个维度就如何做好公安机关廉政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希望全体民警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厉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加强从严管党治警,以更迅速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持续维护茂名社会和谐稳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