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迷糊旅客遗漏挎包 铁警及时找到失主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0日 23: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铁警及时帮旅客找回失物 作者 谭慧敏
铁警及时帮旅客找回失物 作者 谭慧敏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0日电 (郭军 肖坤友 谭慧敏)“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找到了我,我还没发现我包丢了。”一位迷糊的旅客对找到她的三水南站派出所民警说道。

  据佛山铁路警方通报,1月9日14时20分,三水南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安检口维持秩序时,发现安检机传送带上发现了一个无人领取的白色小挎包,在询问附近旅客无人认领的情况下,民警进行了开包检查,发现包内装有现金6500元、多张银行卡及个人证件等贵重物品,可能是旅客着急进站乘车,遗漏在安检机中忘记拿走。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派出所值班领导便马上联系车站工作人员通过广播找人,同时组织车站各岗位警力在车站内寻找,最终在车站候车室找到了正在看手机的失主黄女士,直到民警反复提醒,黄女士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民警将包内物品进行逐一清点并交还黄女士。

  当见到包内物品分文不少时,失而复得的黄女士对三水南所民警表示万分的感谢,于是出现开头的一幕。

  警方提醒:春运期间出行的旅客较多,出行时请时刻照看小孩以及自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切勿做“低头族”和“小迷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