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举行系列活动招引高素质的建筑人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0日 23: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之“名家、大师走进东莞”系列活动举行。图为启动现场 作者 李纯
2022年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之“名家、大师走进东莞”系列活动举行。图为启动现场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0日电(李映民 李纯)2022年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之“名家、大师走进东莞”系列活动暨“东莞市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评选启动仪式9日在东莞市民服务中心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东莞与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建筑设计人才的交流,助推东莞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发展,吸引海内外人才齐聚东莞。

  本次活动由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东莞市勘察设计协会、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承办。活动现场举行了首届“东莞市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启动仪式,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名家、大师走进东莞”学术报告会、莞邑湾区优秀青年建筑师作品分享沙龙等系列活动,为东莞建筑行业人才的交流合作和成长提供更多通道、搭建更多平台,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筑行业高层次人才与东莞建筑行业相关企业深度对接,实现共荣发展。

  活动主办方还同步举行了东莞本土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展、东莞市首届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候选人展、莞邑优秀建筑设计作品展、东莞市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奖获奖工程项目展。

  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谢卫东表示,本次活动作为“2022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暨人才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聚焦建筑行业人才发展需求,进一步促进东莞市与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建筑设计人才的交流,助推东莞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发展,并以最大诚意吸引海内外人才齐聚东莞、共谋发展,为推动东莞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22年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之“名家、大师走进东莞”系列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李纯
2022年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之“名家、大师走进东莞”系列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李纯

  谢卫东强调,当前东莞全市住建系统坚持“安居宜居+现代建造”特色理念,推动建筑业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东莞城市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高素质的建筑行业人才,东莞也更能为人才提供更好的基本服务保障政策、充分的行业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他号召广大建筑界的大师和精英积极宣传东莞、推介东莞,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莞来”,为东莞城市建设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