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聘任“顾问”“专家” 深圳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8日 22: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5日电 (蔡敏婕)招商引资不停步,深圳生物医药产业招引再交优异成绩单。近日,深圳兴湾生物医药发展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田源接连获聘“深圳招商顾问”“坪山区政协智库专家”。

  近年来,深圳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连续5年推出营商环境1.0至5.0系列改革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值得关注的是,坪山区政协举办智库专家聘任暨“云聊汇”首场活动,依托坪山的“智能车、创新药、中国芯”三大主导产业,融合香港优质科研资源与坪山产业资源,努力推动形成“香港科研+坪山转化”的创新生态体系,吸引更多港人港企落户坪山。

  田源表示,接连两次的任聘,是对他招商引资的成果与检验,同时更加坚定了面向全球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热情与信念。

  兴湾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用好深圳高新区“两核之一”的优势,更多宣介、推介坪山,不断扩大坪山知名度、品牌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