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民建广东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会在广州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8日 22: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6日电 (郭军 粤建宣)1月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广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代表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李心指出,2022年6月换届以来,民建广东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民建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展现新一届领导集体的新干劲新气象。强化政治引领,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宣传思想和理论研究工作,思想政治建设打开新局面;夯实发展之基,着力加强领导班子、会员队伍和组织体系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组织建设开启新征程;紧扣大局履职,调查研究成果丰硕,议政建言提质增效,参政议政工作谱写新篇章;发挥特色优势,强化定点帮扶,助力公益事业,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李心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深度融合,着力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广东民建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广泛汇聚团结奋进力量;要认真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全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工作成效。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广东民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广东民建应有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