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8日 22: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SUA与天猫TMIC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陈文
图为SUA与天猫TMIC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7日电 (记者 陈文)2022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于1月6日晚在福田区举行。

  十年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通过集中展示、全国巡展国际推广等方式,打造“深圳内衣”区域品牌;通过举办行业大赛,发掘优秀人才,提升行业创意设计水平;启动研发中心、直播基地等创新工程,助推产业升级和产业创新;组团海内外参展,帮助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

  期间,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SIUF内衣展创始人张峰伟在致辞中提到,“小内衣,大产业”深圳内衣产值由300亿元到600亿元,上市公司4家,内衣企业近500家,出口创汇25亿美元。协会举办的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从50000㎡到100000㎡,从300到1500余家参展品牌,通过展会的拉动作用,形成资源集聚效应,促进深圳内衣产业的可持续繁荣发展。

图为2022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举行。 作者 陈文
图为2022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举行。 作者 陈文

  据悉,2022年心衣公益基金与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强强携手,致力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推动乳腺癌防治、乳腺疾病患者关怀计划。现场,心衣公益基金会与粉红丝带再度携手发起“粉爱医路行关爱中心”公益计划。

  同时,现场还举行SUA与天猫TMIC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天猫TMIC基于内衣产业的工艺创新、疗愈功能创新、色彩创新三大能力已具备数字化分析方法论、新品研发赋能、新品创新线上售卖的完整闭环链路,已与内衣协会的会员企业形成了标准共建的项目,从数据产品到总部大厦、产业基地的共同孵化;公益直播对上市新品的孵化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