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第八届“羊城好医生”公益评选颁奖典礼在穗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1日 16: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八届“羊城好医生”公益评选颁奖典礼在穗举行 通讯员供图
第八届“羊城好医生”公益评选颁奖典礼在穗举行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0日电 (蔡敏婕 欧阳泽鸿)12月20日下午,第八届“羊城好医生”暨第六届“南粤好医生”好医生公益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省的各三甲医院代表、获奖医生代表及各界嘉宾等3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医学会、广东省医师协会指导,家庭医生在线、广州生物工程中心联合主办。

  广东省医师协会会长吴一龙表示,广东省医师协会之所以要指导这次评选,也是为了秉承协会一直以来的宗旨——保障医师资质,提高医生素质,维护医生权益,评选有助于树立广东医生群体的正面形象,改进医患之间的关系。吴一龙还希望好医生们可以充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自己的专业知识,多讲真话,共同推进社会的进步。

  家庭医生在线创始人、CEO郑文艺在致辞中表示,荣获“好医生”荣誉称号的医生在整个广东医生队伍中起到了典范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评选自8月正式启动,在3个月多的时间里,通过大数据算法初选、院方核实、全网公示、人气好评等多项环节后,在省内150多家三甲医院中,评选出了一千多位好医生。其中包括“羊城好医生”“羊城青年好医生”“南粤好医生”“南粤青年好医生”“科普好医生”等奖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