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启动“兔年饭卡”项目 面向10000名特定人群提供营养膳食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9日 11:31     来源:新华网

  近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食品标准与营养健康分会在北京举办成立大会。广东百草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百草科创”)和小蚂蚁医生集团旗下南瓜健康在广州组织会分会场学习,并在会后宣传推出“广东医院营养指导人才培育与营指科普”(广医营指六条)与兔年饭卡系列项目。本大会聚焦食品标准与营养健康主题,展望中国食品标准与营养健康行业未来发展,共同推进食品标准与营养健康行业融合发展。

  分会场现场,“兔年饭卡”项目由南瓜健康与百草科创、恒兴集团、蒸烩煮集团、华素脑科学实验室多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本次项目将通过9位金牌营养指导员和200名国家统考营养指导员的合力,面向10000名特定人群提供营养膳食定制服务。

广州分会场学习现场。新华网发
广州分会场学习现场。新华网发

  南瓜健康联合百草科创计划通过两年以内的时间,公益培训1150名统称为“广医营指”专业营养指导人才。南瓜健康未来将在营指实训、标准化营养膳食、南瓜奖学金、信息化数据等方面对“广医营指”给予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培育14万名的营养指导员。

  现场为首批两位金牌营养指导员颁发聘书,广东省食品学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李汴生,小蚂蚁医生集团创始人张祯缨受聘首批“金牌营指”。

聘任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聘任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张祯缨介绍了南瓜健康在医疗膳食体系的多年经验,并分享了开启“兔年饭卡”项目的初衷。她表示,南瓜健康拥有治疗膳食研发技术、产品生产和全国流通供应链,希望能够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协助医疗系统及相关机构疏解就诊压力的途径。(参与 实习生:黎嘉莹)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