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天使母基金携70多个高新技术项目亮相高交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6日 23: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深圳天使母基金展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深圳天使母基金展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6日电 (朱族英)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15日至19日在深圳举行。深圳天使母基金携所投的70多个高新技术项目亮相,展示企业培育的最新成果。

  据悉,本届高交会上,深圳天使母基金展区展示项目超70个,主要包括子基金推荐项目、直投项目和天使荟孵化投资项目。

  该展区内搭建了“天使引领科技创新”专场直播,线上线下融合举办“20+8产业集群科创企业交流会”圆桌论坛,围绕基因治疗、智能传感、新材料三个产业主题,共同探讨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机遇;同时还开展“高端制造装备”“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主题路演,为更多天使项目提供增值服务。

  据了解,深圳天使母基金成立近五年来,聚焦子基金投资、直投及生态运营三大业务,目前已设立子基金70余只,所投的600多个项目具有成长速度快、科技含量高的显著特点,项目整体估值增幅已接近一倍,并涌现了112个估值超1亿美元的“潜在独角兽”企业和4个估值超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

  此外,深圳天使母基金298个项目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能够帮助实现进口替代,203个项目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能帮助解决相关产业链上下游问题,有效支持深圳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