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大千世界 > 正文

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开幕暨2022-2023深圳公园文化季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5日 16: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市民花展体验。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市民花展体验。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4日电 (陈文 李沛瑶)2022深圳簕杜鹃花展将于11月15日至12月5日在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举办。作为公园文化季重大活动之一,该花展的开幕代表着2022-2023深圳公园文化季拉开序幕。

  据悉,该花展以“阅读阳台之美”为主题,总布展面积逾20万㎡,主要由簕杜鹃专类园(毓秀园)-绿色摇篮展区,和由绚彩花园(含阳台生活展棚)、未来花园、万象花园组成的3大花园展区,以及阅读市集、户外市集、花屿市集和城市花集组成的花集板块组成,并在主游线上穿插3个风格各异的露营营地。花展期间还将举办自然教育嘉年华、市民花挂制作活动、簕杜鹃学术交流会、家庭园艺讲座、迷你音乐会等文化活动。

  2022-2023深圳公园文化季系列活动从2022年11月开始一直延续至2023年全年,除了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等市属公园外,还将在人才公园、香蜜公园等区属公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全城覆盖、全年无休的深圳公园文化盛宴。

图为深圳市民花展体验。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市民花展体验。 作者 陈文

  据了解,该文化季系列活动形成春之声、夏之梦、秋之韵和冬之恋的公园特色主题文化,并根据类型划分为音韵雅风、缤纷花事、自然派对、乐活潮玩四大主题版块内容,让公园成为广大市民感受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幸福生活的绿色空间。

  此外,该文化季在办好各大花展,保留深圳湾音乐会、草地音乐会、儿童音乐剧等品牌活动的同时,还将打造一批户外体育、自然生态互动、露营生活和公园消费体验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