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央企青年志愿者在广州抗疫一线彰显青春担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5日 15: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志愿者服务在一线。中建玖合供图
志愿者服务在一线。中建玖合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5日电 (唐贵江 周子翔) 连日来,面对广州新一轮疫情的严峻形势,中建玖合华南区域积极响应属地政府号召,在团天河区委的指导下,迅速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天河区棠石街道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同广州市民一道迎战疫情,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守护市民健康,央企义不容辞!”在接到团天河区委的通知后,中建玖合工会副主席,华南区域党支部副书记龙辉第一时间组织会议,部署支援任务,号召青年员工深入抗疫第一线。同时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以高站位全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嘱咐志愿者们前往一线务必做好自身防护。

  穿上防护服,带上口罩,现场秩序维护、信息录入、解答问题志愿者们全心投入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央企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林逸峰说:“这是我第四次参加由区域组织的抗疫志愿活动。这次广州疫情来势汹汹,能够为天河区奉献一份力量感到自豪,我坚信这也是每一名共青团员该有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作为一名央企驻地员工,守护人民健康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要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作为,让青春在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戚锐说道。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建玖合华南区域青年积极响应号召,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开展服务11批次,132总人次,总服务时长近960小时。志愿服务队中,不乏有已经数次参与服务的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担当。(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