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超能萌宠空间”广州首展 打造人宠互动沉浸式空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17: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概况】

  7月15日-8月14日,“超能萌宠空间”广州首展登陆花城。在凯德乐峰广场,超过40只品种各异的名种猫空运到达,为广州街坊体验沉浸式撸猫的快乐。

  凯德乐峰广场携手“超能物种IP”,搜罗各地名猫,带来超过12种稀有“喵星人”,包括美国卷耳、美国布偶、曼基康矮脚、缅因、无毛、英短、高地等。在约260㎡的空间里,街坊们可以和猫咪一起玩游戏,收获满满的超治愈幸福感。 顾客可以和猫咪一起踏进布满“樱花树”的草原,在樱花树下度过惬意的一天;也可以工作一天累了,在白白胖胖喂食区,感受数十只猫咪齐齐“干饭”的盛况,放松紧张的心情。

  活动除了有场内的40多只猫咪,场外也有一个神秘嘉宾——“超能物种”的主要成员——橘猫,它以3米高的伸懒腰慵懒形象吸引大家的目光,现场还设置有趣的打气主题背景板,顾客可以前来和它拍照打卡,在自己的线上社交空间展现被巨型喵星人包围的快乐场景。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