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助推粤渝经贸合作 广东省重庆江津商会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15: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现场颁发会长单位牌匾。通讯员 供图
现场颁发会长单位牌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省重庆江津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近日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处长蒋南在台上宣读《广东省民政厅准予社会团体成立登记决定书》。据据悉,广东省重庆江津商会在重庆市江津区委区政府的批准和支持下,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于2021年8月6日在广州正式成立,目前在册会员300多家。

  广州鑫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清海当选为广东省重庆江津商会会长。随后,新当选会长吴清海分别为第一届理事会监事长徐良华、理事长陈禹升以及名誉会长、执行会长等颁发牌匾。

大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大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吴清海发表当选感言表示,商会将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服务,助力会员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大力团结在粤江津儿女,凝聚乡情、整合资源,促进江津在粤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打造在粤江津籍企业家交流的广阔平台,成为联结粤渝两地经济的纽带和牵引政企沟通的桥梁,不断提升服务优化功能打造津商商会价值。

  “以打造一流的商会作为商会的奋斗目标,努力使商会更具有向心力、凝聚力、亲和力,打造成为在粤江津籍企业家们的创业基地、生活港湾、心灵家园。”吴清海说。

  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主席程志刚认为,广东省重庆江津商会的成立将加快促进中西部地区的合作与发展,商会应立足实际,与时俱进、创新思路,积极拓展加强合作的新途径、新内容、新方式。

授旗仪式。通讯员 供图
授旗仪式。通讯员 供图

  他还在台上分享了“一带一路”与非洲的发展机遇。他表示,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愿同商会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发展战略对接,支持企业走出去,提升贸易的便利化水平,推动更多的优质项目合作和优质产品走向国际市场,让更多的合作成果促进地方经济、惠及企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