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八一”前夕广州白云嘉禾“双拥共建点”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15: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嘉禾街“双拥共建“揭牌仪式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嘉禾街“双拥共建“揭牌仪式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0日电 (王坚 王倩仪 祁航)今年是“八一”建军节95周年,为做好新时代下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道办事处与武警警官训练基地29日在广州红旗坊举行“双拥共建点”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街道办事处代表与武警警官学院训练基地代表一起为嘉禾街“双拥共建点”揭牌,“双拥共建点”的建立有力地促进了嘉禾街双拥工作的扎实开展。

  揭牌仪式后,武警警官学院训练基地的罗鹏教授给在座的退役军人讲授了题为《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与国防建设》的主题讲座,为大家讲授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国防建设知识等内容,并举办有奖知识问答,答题内容涵盖了党史、军史,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参观红旗坊红色历史展陈馆,并观看纪录影片,了解新村人民红色革命历史。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主题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知识答题活动形式新颖有趣,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史,军史内容的认识,参观展馆进一步了解了新村的红色革命历史,引领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双拥共建点”在八一前夕顺利揭牌,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并在全街上下营造了共同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街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