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抗疫获民企捐赠500万元消毒除菌产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4日 12: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运送捐赠消毒除菌产品的物资车 作者 受访者供图
运送捐赠消毒除菌产品的物资车 作者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频道11月12日电 (记者 郭军)当前,广州正面临着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11月12日,广州本土民族企业,立白科技集团捐赠价值500万元消毒除菌产品,为广州市疫情最严重的4区以及琶洲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等抗疫一线送去关爱,提供保障支持。

  据了解,随着广州疫情情况的加剧,该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专项小组,盘点广州仓库存情况,摸清库存产品现有量,并紧急调配异地物资,协调物流运输,支援抗疫一线。此次捐赠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定向向广州疫情最严重的海珠区、番禺区、荔湾区、白云区以及琶洲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等抗疫一线进行捐赠。物资包括除菌洗衣液、漂白水等日用品,主要用于医护人员和一线防疫人员以及封控区居民的日常使用。

捐赠现场 作者 受访者供图
捐赠现场 作者 受访者供图

  10月以来,广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立白党委引领党员、员工加入立白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街道有序完成立白中心一带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自10月以来,立白志愿服务队共开展核酸检测超16场,服务群众超3万人次。

  据了解,自2020年疫情爆发,立白科技集团就一直发挥龙头企业作用,联合朝云集团一起捐赠2亿元消毒除菌物资,驰援全国363座城市,自行配送至2000多家定点收治医院,启用了1千辆物资配送车。最终提前5天完成全国所有定点收治医院的物资配送工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