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大湾区广州站收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3日 11: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黄凯峰在比赛中。 作者 组委会供图
黄凯峰在比赛中。 作者 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0日电(记者 陈骥旻)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22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大湾区广州站9日收官。最终,男子A组黄凯峰以214杆(70-70-74)称霸,女子A组安梓宁最后一洞射鹰绝杀成功,以224杆(74-77-73)夺冠。

  在男子A组比赛上,领先组从1号洞出发,争冠之战悬念迭起。36洞领先者黄凯峰开局收获小鸟,但随后在追赶者任炳璋猛烈攻势下状态出现起伏。转场后,在标准杆3杆的15号洞,任炳章成功推进一个6码内的小鸟,与黄凯峰来到并列领先位置。

安梓宁在比赛中。 作者 组委会供图
安梓宁在比赛中。 作者 组委会供图

  在16号洞两推保帕,黄凯峰再次错失一只小鸟,不过任炳璋在该洞吞下柏忌,黄凯峰再次跃居榜首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4杆(70-70-74)的成绩夺取冠军。

  女子A组方面,安梓宁在最后一洞射鹰绝杀逆袭。领先组从12号洞出发后,昨天排在第三位的安梓宁一直紧紧追赶,18号洞捉到小鸟,但距离领先者还有5杆的差距。

  到了2号洞,安梓宁捉到小鸟,成为致胜的重大转折点。当来到最后一洞、标准杆5杆的11号洞时,安梓宁两上一推神奇射鹰,震惊全场;而36洞领先者禤亭婷未能把握住机会,吞下柏忌。最终,安梓宁以224杆(74-77-73)、领先1杆逆袭夺冠。

获奖选手合影。 作者 组委会供图
获奖选手合影。 作者 组委会供图

  团队赛方面,广州队以团队成绩459杆位列A组榜首,广东省高协队以总杆成绩475杆列第二;东莞队以团队成绩480杆列第三。

  2022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大湾区广州站圆满收官,接下来,2022年度总决赛将于9月27-30日在江苏拉开战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