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赛事落户增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9日 18: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赛事落户增城。作者 岳朝莲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赛事落户增城。作者 岳朝莲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9日电 (记者 唐贵江) 记者29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22/23赛季“永泰酱油杯”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赛事当天正式落户增城,这也是该赛事继佛山、梅州、深圳之后成功启动的又一城市赛区。

  出席本次新闻通气会的嘉宾包括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忠国,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军,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秘书长胡广洪等。

  2022/23赛季“永泰酱油杯”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七人制)的赛事,由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联合主办,并于今年6月份在广州宣布总启动。

  赛事组委会主任王军表示,首先该赛事要把民间足球爱好者更好地团结起来,从而促进大家合作、抱团、融合、共嬴的新局面,同时,赛事将严格遵守各地防控要求,采取灵活的赛制进行。

  增城赛区组委会主任赵飞介绍,十分荣幸能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文化建设的浪潮中,增城的体育场地设施、足球氛围完全有能力让赛事在当地落户办好,同时,将利用几年来在增城开展青少年足球培训的服务经验,结合过去举办和参与各项足球赛事的成功实践,将赛事打造成跨越年龄界限的足球嘉年华。

  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忠国表示,期望参与赛事的队伍及运动员们以球会友、尊重规则,让国际社会都了解到粤港澳大湾区的体育文化内涵。预祝各参赛球队在比赛中弘扬志行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