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羊城推出线上“广州控烟监督员” 传播无烟生活理念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7日 13: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海报 作者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 供图
活动海报 作者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6日电 (记者 王坚)据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26日消息,该办公室近日向各位网友、市民发出“邀请”:一起来成为英姿飒爽的线上“广州控烟监督员”,在社交媒体上宣扬自己的无烟生活理念。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表示,该活动通过面部融合技术,让参与者“化身”控烟监督员、医生、学生、老年人等不同角色,并生成可在朋友圈分享的个人专属形象海报。成功生成海报后,还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100元话费。

活动海报 作者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 供图
活动海报 作者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 供图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介绍,该活动规则为:1.点击链接或者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H5页面;2.选择你喜欢的角色形象;3.上传或拍摄清晰无遮挡的正面头像照;4.生成专属海报;5.保存海报到手机,可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6.点击“立即抽奖”参加抽奖。

  据了解,该活动的抽奖奖品设置为:一等奖(10名),各获100元话费;二等奖(30名),各获50元话费;三等奖(250名),各获30元话费。相应话费将在活动结束后,7天内充值到手机号内。此次活动时间从10月25日至11月7日,共两周。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表示,为切实提高该市控烟工作的效率和水平、破解控烟重点难点问题,该办公室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控烟监督员的作用,推出“巡查监督+专项执法”的控烟管理及执法模式,突出对控烟场所的日常巡查、监督、指导、评估和整改督查督办职能。

活动海报 作者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 供图
活动海报 作者 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 供图

  今年,广州市的控烟工作尝试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控烟宣传活动。此前已经在微信表情商店上线了原创的“控烟微信表情包”,此次则推出“我是控烟监督员”个性化电子海报,帮助市民在日常的网络交流中,通过轻松的方式,表达、传递自己的“控烟态度”。

  据悉,广州市控制吸烟办公室近期还将推出控烟监督员工作宣传片,让市民更多地了解控烟监督员在建设无烟广州中的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