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英德乡村品牌“连樟1号”启动运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0月24日 23: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英德乡村品牌“连樟1号”启动运营。连樟村供图
广东英德乡村品牌“连樟1号”启动运营。连樟村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4日电 (记者 许青青)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连樟村稻田里金黄的稻穗随风起舞。23日,广东省英德市举行举办纪念四周年活动,为英德市连樟一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揭牌,连樟村的“连樟1号”乡村品牌运营正式启动。

  据介绍,英德市连樟一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由连樟村通过招商引资,引入专业团队,与村集体企业合资成立,运营连樟村“连樟1号”品牌。同时,以“连樟1号”品牌整合连樟村的农特产品以及旅游服务,如连樟村种植、生产的茶叶,灵芝,花生油,禾虫香米等产品,建立产品准入制度和服务标准。以此来盘活村集体资产,挖掘连樟村品牌价值,探索英德乡村品牌运营新模式。

  英德市连樟一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国明表示,“连樟1号”品牌的正式运营,是连樟村的产品以及连樟村的品牌走得更广更远的发动机。公司接下来将会下大力气,为连樟村的农特产品、旅游服务等建立相对明确、有指引性的统一标准,以特色产品、特色服务、特色体验来接受市场经济以及各类消费群体的考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