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四届深圳魔术节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1日 14: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四届深圳魔术节粤港澳高校魔术展演。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第四届深圳魔术节粤港澳高校魔术展演。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31日电 (朱族英)第四届深圳魔术节30日晚落幕。

  据悉,今年的深圳魔术节包括开幕式暨“见证奇迹”近景魔术展演、第九届深圳“金魔童”少年魔术交流活动、第五届“金魔环”深圳青年魔术交流活动、《魔光耀鹏城》全国魔术大师专场展演、第二届粤港澳高校魔术师研修班、粤港澳高校魔术展演、罗湖滑稽嘉年华、第二季粤港澳精品魔术网络展演等10大主题近20项活动。

  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宇在闭幕式中致辞称,自2018年以来,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中国杂技家协会、广东省杂技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团结深圳市杂技家协会,带领杂技、魔术、滑稽艺术工作者,努力创魔术文艺精品,持续提升深圳魔术节品牌影响力、艺术水准、节目品质、社会参与度,力争让魔术艺术成为深圳闪亮的文化名片。

  据了解,今年的深圳魔术节通过“展演节目的魔术效果与节目艺术性相结合”“演出大众化与节目高端化相结合”“比赛切磋与学术交流相结合”“专业表演与业余爱好参与相结合”,以更高起点、更高质量推进魔术创作、文艺交流、文化惠民、人才培育、品牌塑造。

  此外,该魔术节开幕式展演等活动还同步在中国杂技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等网络平台直播,近352万人次在线欣赏魔术艺术演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