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侨乡江门战疫一线:志愿者中秋节坚守防控岗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3日 11: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防疫一线现场 作者 一线志愿者 供图
防疫一线现场 作者 一线志愿者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1日电 (记者 王坚)广东江门新会近日出现了新一轮的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新增多例病例。当地政府正全力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

  疫情当前,中铁六局国道G240项目部积极响应,坚持党组织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战斗堡垒作用,动员项目部全员参与,守好高速路口第一道防线,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无论我们所处天南地北,只要我们心连着心就是团聚,中秋战疫,我们无惧!”9月10日是中秋佳节,但是该项目部的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休息时间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前线,用汗水书写责任与担当,他们用身躯筑成一道道防线,守护着民众的安全与健康。

防疫一线现场 作者 一线志愿者 供图
防疫一线现场 作者 一线志愿者 供图

  时间回溯到2日上午,新会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接相关单位通知,中铁六局国道G240项目部积极响应,立即行动,组织了每天四班倒,每班五人的志愿者队伍,负责睦洲高速收费站全部离新车辆的核查工作。

  志愿者们穿梭于车流之间,严格按照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查验来往车辆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记录,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一人。

  该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他们一定会不畏辛苦,克服困难,负责到底,为打赢防疫攻坚战献出一份国企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