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购物季“露营生活节”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4日 12: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FUN享好时光·露营生活节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FUN享好时光·露营生活节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3日电 (朱族英)“2022深圳购物季”活动之“FUN享好时光·露营生活节”12日在深圳深业上城开启。此次露营生活节融合创新场景体验,打造“打卡+露营+集市”的缤纷活动,其中包括美食品尝、汉服游玩、昆虫展览、“世界杯露营分杯”、网红魔镜等。

  非遗、文创、手作、美食、潮玩、潮流演出……现场,不少摊位以老字号·新国潮元素,创造“露营+国潮”市集体验,聚力城市露营度假目的地,为市民构建拥抱自然的慢生活空间。

  在“国潮”主题庙会市集,这里集聚深圳免税、盒马鲜生、太清凉茶甜品等一批优秀品牌发起的线下庙会和线上推广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展现深圳品牌,尤其老字号品牌的文化底蕴和经济价值,共同点燃深圳消费经济。

  深圳免税集团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姚雯辉称,露营节上,免税集团集展示、体验、销售于一体,提供威士忌试饮、气泡酒试饮、白酒品鉴、大牌美妆试用等丰富打卡体验,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及服务。

  盒马广东副总经理黄海青介绍,此次露营节带来相30多种产品,其中包括烘焙糕点、羊蝎子预制菜类等。黄海青说:“我们还推出露营‘一拎即走’美食包,提供水果、零食、饮品,可直接享用,让消费者体验轻松便捷的露营文化。”

  该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工信局(商务局)、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协办,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承办,深业商管联合承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