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2022 OCT-LOFT创意节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0日 13: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9日电 (记者 陈文)11月9日,以“流动的平面”为主题的“2022 OCT-LOFT创意节”在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C2展厅启幕。展会为期2个月,集中呈现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25位设计师及工作室的逾100件动态平面设计作品。

  据悉,本届OCT-LOFT创意节展览以“流动的平面”为主题,“流动的平面”既概括当代平面设计形式从静态到动态的衍化与流行,也寓意设计前沿趋势的变化从未停止。展览从“字体”“运动”“品牌”“海报”“展览”“传统平面设计的跨界”“实验性作品”七个维度出发,为观众开辟一条富有创意洞见的观察路径。

  同时,本届OCT-LOFT创意节除去线下展览空间的呈现,还设置线上讲座版块,共邀请8组来自不同国家的参展艺术家及工作室,针对当下平面设计多元化、动态化与社交化的发展趋势,从多语境、多文化的维度对动态平面设计进行探讨。

  策展人刘钢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为公众展现真正有趣、有意义的动态平面设计,并为身处于新媒体技术潮流之中的专业设计师带来一些工作方法上的启发。

  据了解,本届创意节由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OCT-LOFT)主办,刘钢、罗伊·特霍斯特(Roy Terhorst)策划。(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