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遂溪公安向市民集中返还被盗财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8日 17: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警方向市民返还被盗车辆钥匙 作者 祁佳
警方向市民返还被盗车辆钥匙 作者 祁佳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7日电 (梁盛 祁佳)记者7日从广东湛江市遂溪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举行赃物返还活动,向市民返还追缴的被盗电动摩托车16辆、手机12部、现金16000元,以及金银首饰等价值20余万元的财物一批,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被盗车辆 作者 祁佳
被盗车辆 作者 祁佳

  今年10月以来,遂溪县公安局接连破获多起民生案件,追回一批被盗财物,为市民挽回损失。在本次活动中,20名受损市民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依次上台将自己的被盗财物领回。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市民纷纷对民警破案神速、及时追赃挽损所做的不懈努力和打击违法犯罪取得的工作成效竖起了大拇指。

  本次活动共返还被盗电动摩托车16辆、手机12部、现金16000元,以及金银首饰等价值20余万元的财物。活动现场收到群众自发赠送锦旗13面。此次活动彰显遂溪公安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以实际行动提高遂溪人民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