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礼物”亮相深圳礼品展备受好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3日 10: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珠海展团在深圳礼品展上展出“珠海礼物”。 作者 珠海市文化产业协会供图
珠海展团在深圳礼品展上展出“珠海礼物”。 作者 珠海市文化产业协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邓媛雯)11日,第30届深圳礼品展暨1688工厂直采季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落下帷幕。记者从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本次参展数百种“珠海礼物”相关特色产品一经亮相备受好评。

  据了解,为拓宽珠海市文化产业的招商渠道以及珠海市优质文化产品的销售渠道,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珠海展团参展。

  珠海展台从“珠海礼物”logo中汲取灵感,以此作延伸设计,围绕珠海渔女、日月贝、长隆海洋王国、港珠澳大桥的元素,运用铁架为主体结构,饰以PVC雕刻造型、发光灯带融入珠海礼物主题装饰,打造了一个线条简约、色彩缤纷的珠海特色展台,以简约、现代、自然的方式致力打造独特的珠海文化,彰显珠海“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的城市魅力。

  珠海市文化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深圳礼品展上展出的“珠海礼物”,产品种类涉猎领域广泛,包含传统工艺品、纪念衍生品、地方特色商品、文化科技创意商品四大品类,融合非遗文化、地域特征、民俗风情、珠海老字号、文化科技等元素,充分展现了珠海特有的风土人情和都市魅力。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深圳礼品展,各企业积极参与,本着友好交流的态度,携手前行,同时为拓宽销售渠道、打通新商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通过各式各样的展品诠释出珠海的精神内涵和本土特色,使现场络绎不绝的观众深深感受到这座“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的城市温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