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低空经济未来可期 多款新机型亮相珠海航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3日 10: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多款新机型亮相珠海航展 蔡敏婕摄
多款新机型亮相珠海航展 蔡敏婕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蔡敏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在珠海举行。众多民用飞机产品和相关服务亮相珠海航展。多弗航空产业集团携多款新机型、新产品参展,包括首次亮相的、采用涡轴发动机的多弗Kiss系列轻型直升机及功能强劲的多弗涡轴发动机。

  据介绍,多弗Kiss系列直升机采用180马力涡轴发动机的轻型直升机,该直升机目前已获意大利、美国、瑞士、法国、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适航认证,并取得德国轻型飞机适航认证,有望尽快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多弗涡轴发动机重量仅为同排量活塞发动机重量的2/3,对比同档次发动机,功率提升接近20%。

  2021年,中国500强企业多弗集团紧抓中国通航战略性新兴产业机遇,成立多弗航空。目前,多弗航空的核心产品包括多弗飞行汽车、多弗轻型直升机、发动机、多弗无人机、多弗固定翼飞机等。

  在珠海航展首日的路演上,多弗航空总裁廖运武表示,公司将用五年的时间把全球直升机制造业吸引到中国来,通过自有通航运营、航空培训业务等,从小到大,做到中国直升机市场30%销量目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