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人才日”宝安区推出“凤凰英才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1日 12: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宝安因人才而兴,因人才而盛。11月9日,深圳宝安区以“深圳人才日”系列活动为契机,推出一系列重磅举措。推出集金融、工作、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凤凰英才卡”。

  近年来,宝安区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以“一核两翼三阶段”总体布局扎实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不断推出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系列人才政策,先后创建博士后工作站39家、院士工作站9家、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45家;高端创新资源加速集聚,创新人才不断涌现,全区年内引育高层次人才突破1000名,创近5年同期新高,全区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突破5000名。

  据介绍,“湾区智汇港”是宝安区为贯彻落实促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完善人才服务生态,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打造的一体化高端人才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选址坪洲新村一期2栋裙楼公配物业,总建筑面积约5300平方米,涵盖人才成果展示、科技数据及情报查询、资智对接、学术交流、创业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人才研修、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等功能。“凤凰英才卡”是宝安区高精尖人才享受相关服务的有效凭证,分为黑卡、白金卡、金卡、银卡四类,符合相应条件的人才可申领对应类别的卡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