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产品”+“智能”打造五星体验,艾罗照明亮相国际展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6日 20: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解说】

  2022年10月2日至6日,世界上最大的灯具和建筑电器展览会——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重新开展。随着世界照明灯具市场的不断扩大,该展的展览规模以及前来参观洽谈的买家数量也在持续增加。

  作为一家坚持独立自主研发的中国灯具品牌,此次展会,艾罗照明将会为国际观众带去酒店照明领域三款产品系列成果,展现其在酒店建筑照明方面深厚的产品能力和综合优势。

  【解说】

  数字化和智能化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为更好迎合消费需求,艾罗照明也致力于用“优质产品”与“智能技术”打造五星服务,一步步成为酒店照明行业的领航者。

  【解说】

  艾罗照明作为一家服务全球五星级酒店的科技型企业,崇尚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可以灵活根据设计师的需求来定制个性化的非标灯具,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打造独一无二的灯光体验。

  【解说】

  近十年,随国内整体制造工艺的提升和精益,我国在灯具的制造工艺上已经开始赶超欧美国家,让国内照明行业的市场规模和产业得到快速成长。不过对五星级酒店照明企业而言,唯有在行业细分领域做实做深,实现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的转型,才能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