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地铁主题餐厅启动 推动交通与餐饮业态融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5日 17: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地铁主题餐厅启动 通讯员供图
深圳地铁主题餐厅启动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4日电 (蔡敏婕)深圳地铁主题餐厅14日启动,首批上线的地铁早餐车项目颇具特色,其在早高峰时段为来往乘客提供便利、快捷的早餐服务。高峰期过后早餐车将就地化身“关爱驿站”,餐车上设有关爱箱,创可贴、纱布、口罩、医用酒精喷雾等应急医疗及防疫物资,供有需要的人免费领取。

  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商业空间规划、经营场景延伸、主题餐饮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力打造“轨道+”生态圈,实现多领域协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将发挥双方在空间规划、文化产品推广开发等领域的优势,加快推动深圳轨道交通与餐饮业态融合发展,构建以城市轨道交通兼容的便民、快捷、创新为特征的新业态,共同构造地铁、餐饮双发展的美好局面。

  目前双方正就相关站点的地下空间打造进行探讨,希望能将深圳地铁文化与餐饮文化融会贯通。接下来,将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通过对站厅场地有条件的规划及创新业务的共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聚焦、细分的场景化体验式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