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2年云浮市乡村旅游季成果推介活动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16日 22: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十大手信牌匾颁发仪式。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十大手信牌匾颁发仪式。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6日电 (程景伟 张海燕)“2022年云浮市乡村旅游季成果推介活动”15日在云浮市云安区盛世樱桃农业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红梅、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市、县文广旅体(文旅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小涧表示,云浮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乡村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该市紧紧围绕“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目标任务,统筹全市“一盘棋”发展,按照“宜商则商,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游则游”的原则,聚力发展乡村旅游,大力推动“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化,全力打造大湾区旅游休闲“目的地”。

云浮乡村旅游路线推介。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云浮乡村旅游路线推介。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现场发布了云浮手信Logo和包装设计,并为十大手信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鼓励广大文旅企业不断推陈出新;发布了5条2022云浮市乡村旅游线路和5条红色旅游线路,各县(市、区)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线路推介。

  活动进行了“拍好云浮•最美乡村”优秀短视频作品展示及颁奖仪式,并同步举行“云浮市乡村旅游季体验活动”。现场设置“云浮有礼•乡村旅游十大手信”成果展区和售卖专区,吸引广大游客驻足围观体验。新兴县田家炳中学的师生代表团搭建了3D打印展览区,以数字技术展示乡村美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