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翰墨溢新·风雅中华”岭南画精品亮相广州新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08日 18: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新华学院霖霖书院于2021年10月在学校东莞校区校园内落成,是由政协委员,广州新华学院董事会董事,广州新华学院校长助理刘婉莉(霖霖)发起并创建的一个集学术、研究、教学和展览等功能的综合体,包括但不限于新华师生以及社会各界通过书院所组织的各种教学、研究、展览、实践等活动。2021年11月12日,广州新华学院举行京广艺术家交流画展暨霖霖书院揭牌仪式。2022年5月20日,霖霖书院挂牌粤港澳大湾区美术家联盟广州新华学院美育基地。霖霖书院落成至今,已成功举办多场“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艺术交流活动,积极探索美育新途径,扎实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开展。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