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深圳西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06日 00: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西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系列宣传活动。受访者供图
深圳西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系列宣传活动。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4日电(韦杰夫 张军权)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深圳铁路公安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系列宣传活动,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深圳西站派出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疫情防控等法律法规以及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的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其次,12月2日深圳西站派出所组成宣传小分队将宪法知识、反诈宣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社区、送进企业,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提高新型反诈技术。

  最后,深圳西站派出所到管辖社区“手把手”、“面对面”的安装国家反诈APP软件。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的业务水平,同时也净化提升了辖区的治安环境,真正将学习宪法与运用宪法相结合,为铁路运输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