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收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06日 00: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日电 (蔡敏婕)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云端颁奖典礼近日举行。

  该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HRLead联合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大湾区人力资源及管理人员协会(香港)、澳门大湾区人力资源协会联合承办。

  据了解,本届大赛开设人力资源管理类、人力资源服务类、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类、个人类等7大类创新赛道22条细分赛道。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417家企业,131位个人,30家产业园报名参赛。最终共有58家企业,22位个人,6家产业园脱颖而出。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姚歆表示,全国人力资源创新大赛是专门为人力资源行业搭建的全国性、专业化的赛事平台,旨在挖掘在人力资源领域创新发展的优秀企业及人才,推动人力资源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的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赛云端颁奖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邀请全国各地的大赛获奖单位及个人云端相聚,并设置“名企零距离”赛事访谈环节,邀请专家和获奖企业共同探究企业案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