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易建联第三次获聘深圳福田区体育顾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8日 22: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海蓉(左四)为易建联颁发聘书。 作者 福田区 供图
深圳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海蓉(左四)为易建联颁发聘书。 作者 福田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8日电 (郑小红 刘丽红 盘笑容)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27日为著名篮球运动员、薪火阵营创始人易建联颁发聘书,这是自2012年福田区引进易建联以来的第三次颁聘。未来五年,易建联将继续担任“福田体育顾问”。

  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海蓉在致辞中表示,期待未来与薪火阵营继续精诚合作,发挥“格局制胜”“创新制胜”“品牌制胜”“特色制胜”的几大优势,借助易建联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撬动更多优质的体育资源在福田加速聚集。

  易建联表示,作为篮球运动员,他会尽最大的努力引进一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项目,通过开展更多层级的青少年篮球比赛,让更多学校、更多人都能够参与进来。

易建联在薪火阵营公益篮球训练营向小球员讲话。 作者 福田区 供图
易建联在薪火阵营公益篮球训练营向小球员讲话。 作者 福田区 供图

  据悉,早在2012年,福田区与易建联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成为福田区“引进百名世界冠军和文化名人”项目中首位签约的体育明星。2017年,福田区与易建联续签为期5年的合作备忘录。

  在过去的十年间,易建联积极助力福田区体育强区建设,由他牵头创办的薪火阵营公益篮球训练营落地福田;易建联及其团队在福田引进、举办了20余场大型篮球赛事及公益训练活动;积极参与福田策划的形象代言及新媒体平台互动活动……

  福田实施名人引进计划已10年,先后引进了郎朗、易建联、廖昌永等不同领域的文体名人,推动福田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