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防疫工作者将可免费获得共享单车骑行月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6日 17: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防疫工作者将可免费获得共享单车骑行月卡 通讯员供图
广州防疫工作者将可免费获得共享单车骑行月卡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6日电 (蔡敏婕)当前,广州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许多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走街串巷,在楼宇间穿梭。为了让防疫工作人员更方便地开展防疫工作,提升短距离出行和物资运输的效率,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下,灯塔·爱在交通基金联合青桔、哈啰、美团等共享单车企业,为防疫工作人员发放免费骑行月卡3000张。

  11月26日9时至12月6日24时,广州防疫工作者可通过“广州交通”官方微信公众号申请领取数量有限的共享单车骑行月卡。

  此次,哈啰单车提供了1000张骑行月卡,供广州地区(含支援广州)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防疫志愿者报名领取。

  据悉,完成报名领取信息登记,上传有效的参与防疫工作证明材料,经审核符合条件的防疫工作人员,有望免费获赠共享单车企业骑行月卡。骑行卡将在12月6日后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上。

广州防疫工作者将可免费获得共享单车骑行月卡 通讯员供图
广州防疫工作者将可免费获得共享单车骑行月卡 通讯员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广州部分地区由于交通管控不能使用共享单车,因此能使用车辆区域的防疫工作者可通过“广州交通”或“灯塔爱在交通”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的小程序链接申请卡券。

  哈啰单车方面表示,希望捐卡可助力防疫工作人员提升短距离出行效率,聚焦精力开展防疫工作。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称,欢迎参与防疫工作的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防疫志愿者前来报名领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