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光明新公园开园仪式暨“FINE 光明”公园乐活季在深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1日 13: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0日电 (记者 陈文)11月19日,2022光明新公园开园仪式暨“FINE光明”公园乐活季启幕活动在深举行,共八大公园在活动中开园,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好去处”。

  据悉,本次新开园的公园有鹭岛花田、汽车文化的明湖城市公园;超过600米长花廊的百花园;“三味书屋”、五味药田的百草园;兼具现代时尚、生态活力的科学城智慧公园(一期);有生态活力、花样社区的玉沁园;有狮舞上村、弘扬传统的长乐公园;有应山呼水、生态休闲的西田公园;有科技活力、绿色新羌的西光月公园。

  启动仪式上,发布深圳光明公园之区三大文化建设成果,《山水连城,恰似光明》新公园组团宣传片、“FINE光明”公园乐活季品牌形象、以及光明公园乐活季全年活动创意预告片。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FINE光明”公园乐活季启幕活动,活动围绕“FINE光明”主题,展现光明公园生态、艺术、科技特色。同时,还将自然、分享、环保、亲子、文艺、潮流等元素融入公园中,通过沉浸式自然露营、亲子潮玩运动、艺术家分享、复古汽车怀旧、美食文创市集、星空音乐表演等活动,为公众展现光明区公园山水生态、自然艺术、汽车文旅、时尚运动的人文生活,塑造光明区公园新生活方式。

  据了解,下一步,光明区将贯通大顶岭、麒麟山、茅洲河、光明湖等区域,挖掘山、水、林、田、湖、草等资源优势,以虹桥公园、明湖公园等绿色IP为先行试点,打响公园+市集、公园+露营、公园+汽车等“公园+”文化品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