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4小时昼夜鏖战 广州南沙健康驿站建设快速推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8日 23: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施工现场。中铁六局广州公司 供图
施工现场。中铁六局广州公司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8日电 (程景伟 李亦凡)近期,广东疫情形势日趋紧张,广州地区形势尤为严峻。据了解,正在加紧建设的南沙健康驿站项目,建成后将提供21870间隔离用房,可提供8万多个隔离床位。

  11月16日晚,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大岗项目部、庆盛项目部紧急支援南沙方舱医院(南沙健康驿站)建设。当晚八时,项目部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并抽调现场工作人员及施工人员共计60人,作为先头分队出发施工现场。项目同时也成立工地现场临时指挥部、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由项目经理带队,快速开展方舱医院场地平成及混凝土浇筑的施工任务。

场地平整。中铁六局广州公司 供图
场地平整。中铁六局广州公司 供图

  目前,人员、材料、物资、机械等已有序进场,施工现场开展分班组施工、多工序穿插、流水式作业,24小时昼夜鏖战模式已全面开启。万顷沙隔离点应急抢险工程项目计划工期5天,中铁六局承担12600平米的隔离间建设,包含场地硬化、箱体拼接、室内安装等工作,同时,负责完成一期624套集装箱购置。

  截至17日17时,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上场施工管理人员150人,开展场地平整和场地钢筋绑扎作业,投入挖掘机12台,推土机5台其他运输车陆续进场中,完成场地平整2000平方米,全力保障广州市抗疫工作需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