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供销联社守住管控区“菜篮子” 居民吃下“定心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8日 23: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居民采购现场 作者 石建华
居民采购现场 作者 石建华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8日电 (王坚 江兴夏)“蔬菜5元一包、鸡肉10元一份、鸡蛋12元1盒……大家排好队慢慢挑选。”虽然广州近期遭遇三年来最严峻的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但在该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经济联社管控区域的保供现场,肉菜米面等生活物资摆放整齐、数量充足,居民正在有序地排队挑选购买。

  据了解,11月10日起,白云区供销联社承担起该管控区域的生活物资保供任务,有效保障管控区内近3000名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为让管控区域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得到保障,白云区供销联社用心用情为当地居民提供搭配合理、食材新鲜、品类丰富的生活必备物资,其中蔬菜有菜心、娃娃菜、土豆等,肉类有鸡肉、五花肉、猪上肉等,还有鸡蛋、大米、面条、花生油和各式包点。

  “看到是供销社来保供,我们就放心了,像吃了‘定心丸’一样。今天我买到的食物都很新鲜,而且价格实惠,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的!”一位买到物资的居民说。

  作为生活物资保供应的“压舱石”,白云区供销联社充分发挥兜底保供作用,保质、保量、准时配送保供物资,并根据居民的需求,及时调整供应的物资种类,确保居民有得选、吃得饱、吃得放心。

居民采购现场 作者 石建华
居民采购现场 作者 石建华

  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白云区供销联社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供,持续为江高镇、白云湖街、黄石街、嘉禾街等镇街的管控区域居民提供日常生活物资保障。

  据悉,目前累计设置线下保供点5个,供应肉类、蔬菜、米面、水果、干粮等生活物资超13万份,约202吨,其合作保供企业也通过线上销售的形式供应生活物资超112吨,切实保障管控区域内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全力守住居民的“菜篮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