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方舱医院(四期)顺利交付 可提供约5000张患者床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18日 10: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供图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7日电 (方伟彬 冯海鸥)日前,随着广州市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数持续攀升,广州方舱医院的建设迫在眉睫,11月16日,广州方舱医院(四期)顺利完成交付。

  广州方舱医院(四期)项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000万元。

  接到援建方舱医院任务后,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快速响应,统筹调动资源,负责方舱医院卫生间、淋浴间及其外管道设备机电安装,打包箱的采购及安装,并负责各类机具材料设备的采购。

  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从接到任务到完工交付只有74小时,11月13日进场后,项目部立即召开碰头会,成立党员先锋队及青年突击队,对项目工期节点及人员分工进行安排,对现场施工及物资采购进行部署。

  据介绍,方舱医院建设和使用是稳定防控局势的关键之举,广州方舱医院(四期)投入使用后可提供约5000张患者床位,对广州疫情防控起到重要作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